三峽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園

2011022622:01
今天跟妍爸醫院的同事一起去三峽滿月圓玩,但因為是連續假期,一早就塞爆了,在中和路上就塞了1個小時還在原地,
我們就只好轉向土城走,也是走走停停,3個小時後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妍爸居然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就先下車慢慢走,要趕上妍爸的同事們




其實要來時我蠻怕的~因為"森林"遊樂園,很怕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動物會跑出來打招呼,
一路上也有公告會有毒蛇或者蜜蜂出沒,
還好.......我們一路上只有看到1隻蜜蜂,
我跟小妍走到遊客休息區等妍爸,旁邊有一個小小小瀑布,




滿月圓diy教室做什麼的?我也不知道,看起來好像很久沒使用了,



處女瀑布要25分,滿月圓瀑布20分,所以我們當然選擇路程比較短的呀但沒想到.........................

要爬上這些階梯

 

 


  
哇.....我死命往上爬.沒想到我居然能爬這麼高,我太感動了


妍媽我爬到一半就快掛掉了,妍居然一直走都不會累,太強了





我們還好走對了,我們在這邊終於遇到妍爸其他的同事了^^
如果走處女瀑布就會跟他們又差身而過了!!


來一張大合照^^





看完這些瀑布準備下山吃中午囉^^


這個花岩山林餐廳也是在超級山上的,車子不夠力記得別硬上去....................



裡面的餐點都不便宜,哇,貴33,真的只能偶爾吃一次,
這是前餐






酸白菜豬肉鍋

妍媽我點的蕃茄牛肉鍋



這是妍爸點的,這是什麼,我也忘了,只記得是辣的,但妍爸說一點都不辣,



最後甜點 

吃飽喝足散步去囉!!




還有一個小小溜滑梯及玩沙區





























亮亮哥哥非常的照顧妍妍



因為今天車子一直在爬坡,回到平地快到板橋時,車子出問題了
發不動了,打了拖吊車,等了快1個小時好不容易來了,

車子準備上去拖吊車上面,

我們一起坐在拖吊車裡面

拖到妍爸常在保養的修車場裡,老闆看了以後說待會就可以好.但需要3張小朋友離開我們

這天我們真是算是體驗難得經驗的一天啊!!塞車+車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