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回外婆家嚕(96.07.01)

2007070519:18

(妍妍滿月的大頭照)

終於到了可以出關的日子嚕,期待這天期待好久了

1個月沒回家......妍媽我超想家的..

不知臭妹子是否也知道今天滿月要外婆家一早就起床不再睡,東看西看(妹子,娘帶妳回外婆家企嘿)

有了小孩後出門總是"一大包"(尿布,奶粉,溼紙巾,小毛巾,備用衣服.......),這應該也算是甜蜜的負荷吧

妹子第一次出遠門就是回外婆家,路程有點遠,原本擔心妹子在車上會哭鬧不休,還好1路上臭妹還算乖的(因為早上太早起床所以累壞了,在車上狂睡)

我抱著妍妍剛踏出車門,妍妍的外公外婆就笑著出來接妍妍,從我手上接過妍妍,看著妍妍外婆臉上露出有孫萬事足的模樣,讓我也感染幸福快樂的氣息

(看不出我娘已是4個孫子的阿媽吧)

妍妍滿月的蛋糕(白x屋的新產品-栗子楓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