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將在小人國

2012022622:19
小人國.妍媽我小時侯去過1次,但因為還小.所以印像不是很深,
妍看到廣告一直很想去,但因為一直覺得小人國真的很不便宜,好不容易等到買一送一小孩又不用錢,
當然一定要帶小妍去玩一下囉,可是期待很久的小人國連假居然都是又溼又冷
但還是要去,免得錯過後又要等很久了..
雖然下雨又是連假第2天,但路上還是很多車,塞了2個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免不了一定要在門口拍一張 


然後妍爸去買票準備進場囉,進去後剛好經過表演場,正要開始表演四川的變臉秀,小妍對於”花”臉很害怕,
一直抱著我,單手要拿相機又要抱小妍,所以妍媽我拍的影片一直在晃,我在看影片時也覺得真不舒服>"<
變臉一


變臉影片二


看完後我們就大人小世界去參觀囉









 好不容易暫時停雨囉,趕快拍 









稍微小逛了一下後我們就去搭OPEN將的小火車囉.在火車站前有4台車很可愛,小妍說她要一台一台拍






到了火車站,妍本來想搭小桃的,可是今天沒有小桃,只有黃跟藍色的OPEN將小火車,小妍很失望的說為什麼沒有小桃的 ,
我怎麼知道今天怎麼沒小桃的 









 到火車站終點後,又去排隊拍只要入園就送免費的鑰匙圈,可是排好久才拍到,因為每一組都拍4張左右
拍完後火速又趕往下一個定點,因為怕錯過表演.因為先經過室入遊樂園,就先進去給妍玩兒童碰碰車,
我覺得最累的是工作人員.因為小孩根本就不會,一直卡在一起,就得靠工作人員把他們分開.
一直得彎腰橋車,是我半天就受不了了.腰可能會斷了吧 




當然不能錯過的音樂馬車,小孩的最愛

坐完後,剛好有OPEN將的握手會
( 為什麼感覺小桃短短又肥肥 )


拍完後,看到有點在飄雨,怕待會雨太大不知道會不會停駛,所以就趕快跑去坐.



一近看,蝦米,中空的.啊咧,風跟雨一直噴進來.有多冷.看妍爸包成愛斯基摩人就知道有多冷了 
還好我跟小妍是背對著風,所以還不至於冷到比比挫,
到達最頂點時,那個風呼呼大吹,搖的我膽顫心驚,還好還是安全的下來了 



接下來呢....因為下雨了,所以外面設施都停了 
只好先去看表演.看完小丑表演,又接著看OPEN將家族表演,
但妍爸說還是小丑表演好看,OPEN將的根本是就騙小孩...無聊
啊小朋友就愛大玩偶咩..


 OPEN將家族跳開運舞


看完表演後,又給小妍在室內玩了一下,人家園區要休息啦,該走人了,這時小妍才依依不捨的慢慢走去搭小火車.
啊我的歐洲區..我都還沒逛到說 只好隨便拍2張照片留作紀念

日本區的不知道什麼塔










往下走
小火車的起點二樓就是OPEN將來源的一些小布景供人家拍照(之前是哆啦A夢)

































開心的從頭到尾很認真的玩,小妍還玩的不過癮,不過她說她很開心 
不過最後又有一個不太完美的小插曲,
到了停車場,妍爸才發現我們一早忘了關大燈.車子又沒電了>"<
大部分車都走光了,有一個好心人要借我們靠電,可惜妍爸的線不夠粗.
所以還是通不了
本來放棄已經打電話叫拖吊車,還好拖吊的業者說小人國有免費服務幫忙,
妍爸去請了小人國的服務人員,果然一下就好了^^,
快樂的踏上回家的路上,半路上小妍就又睡著了  


  •   宇惞 於 2012-03-07 11:38 2F
  • 媽咪你好
    過年那幾天北部真濕濕冷冷的
    還好有一天比較沒什麼雨可去玩玩
    我們是跑去六福村 但超冷的啦~

    我是新會員也請麻咪多多去我家走走多留言~感恩!!
  • 版主於 2012-03-07 20:30 回覆
    對呀! 冷就算了 最討厭就是下雨 
    期待很久.結果又溼又冷.還好小朋友回來沒感冒,不然就慘了 
    六福村.應該也很多人吧???!
    好的^^我一定會常去糕觀的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3-05 11:16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