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太極嶺

2011022812:24
 
 妍爸說今天天氣還不錯,反正要去土城看中醫,所以要帶我跟妍去土城走走,
妍媽我上網有新聞說太極嶺有一條櫻花步道正在盛開,所以就跟妍爸說那來去看櫻花好了
網路上櫻花步道的照片非常的美,



騎了一小段山路後,摩托車停在還算山下的山中湖,我們3人又走了一小段山路,終於看到指標往太極嶺0.06公里

好不容易走到太極嶺後,啊~~~~~~~~~我的櫻花咧~~~~~~~~
網路上的新聞都騙人啦說什麼現在正在盛開,啊我怎麼只看到凋零的櫻花

妍媽我看著已經快沒有的櫻花樹發呆時,妍爸跟妍已經慢慢爬著101階的櫻花步道往上爬,

不甘心的妍媽我還是硬拍了已經凋謝差不多的櫻花樹







這就是最上面那2張櫻花盛開時拍的角度,我再拍一張沒有櫻花的照片


到最山頂嗚~~今天霧真大,蝦米都看不到


那只好吃肉乾解恨





再休息一下就準備下山看中醫囉!

嗚~~~~~~我的櫻花步道沒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