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拍單元照

2010120123:23
 
妍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7點多就醒來,
起來後就一直問什麼時侯要去拍照,跟她說午睡起來就要出發了,可是興奮的她一直問,
11點多餵她吃完午飯後,12點問她要不要去睡一下,她說不累不想睡,
到了12點半,就喊著累了想睡,躺下去沒2分鐘就睡著了,
睡了半小時魯她起來說把比回來了,要出發囉~馬上就起來了!!
大約20分鐘左右就到北投,可是把比又走錯路,還好沒遲到,
妍爸先去停車,我跟妍先上二樓去,
一進二樓就看到大家都在等我們了^^"
妍不知道是因為剛才沒睡飽還是怎樣,動不動就想哭,
化妝師問她要不要先坐在椅子上面對鏡子要幫她綁頭髮.她眼眶紅紅的
一直說不要.我知道妍在灰什麼,因為她沒綁頭髮不要照鏡子
我就跟化妝師說因為她頭髮亂很醜所以不照鏡子= =""
大家都笑妍說也太注重形象了吧!!
後來又問她說要不要畫口紅,她又搖頭說不要.說會痛.跟她說不會,眼眶紅紅免強答應,
化妝師看妍眼睫毛很長,想幫她夾一下,妍嚇死了,眼睛閉的緊緊的,然後就大哭起來,
我想糟了,會不會是沒睡飽在鬧脾氣,攝影師跟主編要我先帶妍去適應一下待會再拍.
我就帶妍去窗前看車子,攝影師也來幫妍打氣,
妍一邊看一邊問,怎麼沒看到把拔的車車,我跟妍說把拔去停車車啊,馬上就上來了,
我就轉移妍的注意力說妍妳跟叔叔說妳以後要買什麼車車給把拔呀?
妍就指著前面停的休旅車說以後她要買這種大車車給把拔開,
攝影師就說這麼好啊~還是生女兒好
安撫一下後,妍爸就上來了,還買了妍最愛的綠茶.
喝了2口,終於ok,乖乖上妝.要開拍了,
一開始妍還眉頭皺皺,還好攝影師很利害,一下子就把逗的妍哈哈大笑,笑完就玩開了,
攝影師說妍的笑點很奇怪又很低XD,就整個人high到一個不停,怎麼拍都哈哈大笑,
在換妝和裝時,主編去看攝影師剛才拍的成果,結果主編說妍拍起來超漂亮的,
還問我妍有沒有混血?
我開玩笑的說:有啊~北部混南部XD
妍沒有混血啦!!不過聽我老公那邊長輩在說好像他們家好幾代前有荷蘭血統吧??!!
基本上不可考XD
拍到最後一套.攝影師請妍跟妍爸一起拍然後假裝生氣,
結果妍還是笑臉,攝影師說要生氣啦~不可以笑,
妍就冒出一句:抱歉喔!!我只會這樣子!!
說完全場都笑了,因為妍這小孩居然說出這樣的話,
嗯~~只好原諒她囉,因為她只會這樣子XD
1套,2套,3套衣服在快樂的氣氛下1個多小時就拍完了^^
提前進度大家都超高興的,妍回到家後還說下次還要再去拍照,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