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死掉???

2010112523:17
 
 今天下午妍又在皮,結果一不小心,尿尿的地方撞到椅子,當場哭了,但一下就又活蹦亂跳,
一會她要去上廁所時,一直喊屁股痛,尿不出來,憋了2次後,長達2個小時妍都沒尿,妍嬤跟妍說
要尿出來,不然一直憋著,膀胱會爆掉,妍聽不懂,一邊哭一邊問什麼?
我就用簡單的意思解釋給妍聽說:你看氣球,是不是愈吹愈大然後就會爆掉?如果妍不尿出來一直憋著,那肚子也會跟氣球一樣爆掉喔!!
妍又哭著說:我不要肚子爆掉啦~肚子爆掉我就會死掉,我不想死掉啦!
妍嬤:不會死掉啦~可是你要尿出來才不會肚子漲漲的啊!!
妍:可是可是我會跟氣球一樣爆掉我就會死掉啊~阿嬤~我不要死掉啦~~
妍嬤:好,不會死掉啦~待會尿出來後再帶妳去看醫生好不好?
妍眼淚汪汪的說好~~後來還是因為憋不住,再加上阿嬤教妍把腳合起來,比較沒那麼痛,所以有順利解尿,尿出來的尿跟平常一樣沒什麼易狀,
去看完醫生後,醫生說撞到的地方都沒什麼外傷,也沒紅腫紆青應該吃1天的藥她就不會痛了
還好,沒什麼事!!好理加在~~

不過令我好奇的是~
沒經過生離死別的3歲半小孩怎麼那麼怕死~
真是令我疑惑!!是電視看太多了嗎??她真的懂死掉的意思嗎??
實在不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