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連智新一季代言人試鏡

2010120923:04
前2個禮拜前有通知妍的照片通過,12/9要試鏡
就是有一個老師在前面教簡單的動作,請小朋友跟著做,
妍一直很期待要跟巧虎見面,早上起來就一直問我要去找巧虎了嗎???

 


可惜~~今天只是試鏡,並沒有巧虎,
還好!!我有先妍說巧虎不一定在,因為巧虎現在長大了必須要去上課,
如果妍有乖乖的跟老師一起跳舞,那下次巧虎就會跟妍一起跳舞,
妍就說那我明年也要上課了嗎?我說對呀!!妍妍明年長大就要去上課啦!!
妍說:那我要跟巧虎一樣很棒,去上課!!
去到樓上,果然沒巧虎,但多了很多小朋友一起試鏡^^

 

 


在等待的時侯剛好有大哥哥大姊姊在排舞,
妍就跟著小跳了一下

 



大哥哥大姊姊排練完了後就換這群小朋友上場囉^^~

 


妍今天非常的棒,都有跟著跳,可是唯一缺點就是容易受影響,
跳著跳著就會看著旁邊的小朋友就忘了動作
不過對妍媽我來說妍長大很多,變非常的棒^^

 



妍跳舞的影片在下面^^~
裡面只有小妍和另一個妹妹在跳
(沒照到那個妹妹,因為那個妹妹在妍媽我旁邊,照不到@@")
並不是小妍先跳,而是每個小朋友都怕不願跳,都黏在爸媽身邊,
妍跳完後我給她鼓掌,覺得她真是一個棒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