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2d產檢+待產

2013091214:16
今天產檢看上次乙鏈報告,確定正常,也跟醫生確定克流感藥已吃完,沒有任何徵狀,
今天寶寶大小2530g(咦?!上次不是2700多克,怎麼縮水了

確定寶寶胎位一樣是已轉下來,檢查完後,我說這幾天肚子很硬一直在宮縮,院長說那待會上去樓上測一下宮縮,

我又隨口一問是不是要內診?

阮院長說好啊!也可以,那我們來檢查看看有沒有開指?

一檢查,確定落紅而且開2指,立馬要我上去測宮縮,測了半小時侯,宮縮很密集,護理師詢問了一下院長,院長說要收我入院待產了

聽到收入院我心裡有點慌了,因為沒心裡準備這麼快耶,而且什麼都還沒準備,也沒跟家人交待明天妍上課的事,

我問了一下護理師我是不是可以回家準備東西再來待產,因為我什麼都沒帶,護理師很為難,因為她覺得我是第二胎了,怕我回去有什麼狀況,一再確定我1個小時內會回來待產,才幫我再去問院長,院長說ok,才放行我回家

一路上我都在想怎麼跟懷妍那時一樣,可是我還不痛啊只是產檢就被收入院,回到家立馬洗頭洗澡,收拾簡單東西,交待家人明天帶妍上課,然後什麼天穿什麼制服,就自己去搭小黃待產去

回到診所後,簽好一些入院單及換好衣服,護理師問我第一胎生多久,我說從大痛到生大概4小時,她說那很快,這胎也許更快,然後問我沒有人陪我待產嗎?我說老公在上班要等他下班才會過來,婆婆要接老大沒辦法,護理師說媽咪妳好勇敢,我說沒辦法啊,沒人了,只能自己自立自強,說完後,一切準備就續,開始打針,灌腸,躺著測宮縮,在測的同時,就先line給妍爸說我在待產了,妍爸說他下班就會過來,然後跟我說他手機沒電了,一直都還沒感覺到痛楚的我,一直在跟朋友line,護理師每隔半小時就過來詢問我的狀況,然後問我先生真的沒辦法提早過來嗎?我說真的沒辦法,一直問到6點,我說他應該差不多下班了,也許待會就來了,到了7點半妍爸來了,順便帶了晚餐來給我,而我這時還是沒感覺到痛,但內診倒是很痛>"<而且一直都只有開2指,到了9點護理師說院長覺得我開指開的太慢了,要幫我加讓子宮頸軟化的藥,到了10點開始會痛,我就這樣痛睡著,醒又痛,到凌晨我跟妍爸說應該沒那麼快生你要不要上樓去睡一下,他說不用,也擔心我有什麼狀況,所以硬撐,我就這樣一直痛著昏睡又醒,還是只開2指,我快瘋了 怎麼一直都只有2指,可是我好痛喔!一直跟自己說可以的,我可以撐過去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