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產檢換醫院嚕-17週(960102)

2007010210:00

 

 

因為老公透過在醫院的同事介紹下換去新的醫院產檢,聽說之後要生產會比別人便宜很多^0^

想到又要跟小寶見面我又快樂的不得了

在新的醫院填寫完基本資料及做完例行檢查後,等著醫生叫我進去照超音波..

還好下午不多人,一下子就叫到我了,老公跟著我進去,我的產檢醫師也是那家醫院的副院長,人很客氣又有耐心

阮副:最近有沒有什麼不舒服呢?喔!妳有點太瘦了,要多吃一點喔

我:沒有耶!但就是都吃不多

阮副:沒關係,少量多餐,記得飲食要正常喔,來.我們來看寶寶有沒有乖乖長大

躺在超音波室才發現我頭上就有一個LCD銀幕,嘿!真貼心,不用跟之前一樣要側著看小小銀幕

阮副:寶寶頭圍有18週大,大腿骨也有18週大,重量218G,跟實際週數很接近很正常喔

我:阮副,請問一下,今天可以看到寶寶性別嗎?

阮副:好,我幫妳照照看,寶寶現在是趴著的,看不太到耶!下次我們再來看看吧

臭小寶一點都不合作= =,所以今天沒看到小寶到底是男生女生

小寶啊~~~雖然男生女生媽咪我都會很愛你,但你不知道媽咪是個好奇寶寶嗎?>"<

下次媽咪和爸比來看你的時侯記得乖乖給阮副伯伯照你的性別啊!!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