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週產檢+來的又急又快的產兆

2007060110:00

 

 

下午2點半到醫院做例行產檢,醫生問我有什麼不舒服嗎?
我回答沒有耶=.=;照超音波時小寶又長大了,變3100克,
雖然很高興她有乖乖長大但心裡有點擔心小寶不知道
會不會拖到過預產期過後才要出來,很怕她長太大我這個做娘的生不出她來..

醫生:剛才幫妳做內診,大概開1指多,
所以暫時不用住院但如果妳有什麼不對勁的話要馬上回來醫院喔!

我:好,我知道

回到家後,開始覺得有宮縮現象,馬上拿著手錶計時著,
每5分鐘一次宮縮測了1個小時後,決定打電話去醫院

我:小姐,妳好,我是剛才有來做產檢的XXX,
我剛才回來後開始有5分鐘一次宮縮,需要再去醫院嗎?

護士:要,妳最好過來一趟比較好喔!

到了醫院,醫生再幫我看一次內診,已經開2指了,要我馬上住院待產

醫生:才過1個小時,變化就那麼大,這個進展很快喔!
待產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我:呵!我一個月前就準備好了!

6/1 PM6:30正式住院待產!心裡超複雜(害怕又開心)

<小寶妹子妳準備好要來跟媽咪見面了嗎??>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