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25週(960227)

2007051612:11

在去醫院途中問著老公

我:老公,你猜今天小寶會不會乖乖讓我們看性別啊/__\他一直都很不合作耶~

老公:他那麼害羞都不給看,應該是女兒啦

我:是嗎?可是你看他平常那麼努力在踹我,一點都不像女孩子啦>"<而且人家都說我肚子很小又狂長痘痘來看我比較像懷男生耶!!(雖然知道老公從頭到尾一直希望小寶是小女生但我就是忍不住想潑一下冷水...我好壞喔= ="")

老公:....算了啦~男生女生都好,都會疼啦!可是如果是男生的話我以後可能會比較嚴厲教他,因為男生就是要獨立一點才行!

我:....(老公說來說去還不是一樣希望是女兒,好吧,小寶如果你真的是小男生,媽咪一樣會疼你啦!!)

又到了照超音波的時間.................

阮副:寶寶頭圍有24週大,大腿骨也有25週大,重量894G,跟實際週數很接近很正常喔

我:阮副,那今天看的到性別嗎/___\(小寶原諒媽咪聽到你都正常後又忍不住想問)

阮副:今天寶寶一樣,腳沒張開,那我們來看一下大腿內側,沒看到有突出的器官,疑似女生喔!

老公:真的嗎?真的是女生嗎?(我偷偷瞄了一眼老公的臉,嘴角大大的往上揚,那得意的咧)

阮副:對呀!沒看到男生器官,比較像是女生,你們比較喜歡女生啊?

我:呵~因為我老公比較希望是女兒,他說女兒比較貼心

阮副:呵~對呀!女生比較乖!恭喜你們囉~

回家途中

老公:嘿嘿我就說是女兒的!以後女兒要交給妳管教了,不然女兒撒嬌下去我會捨不得打她

我:.....啊咧~我不要當壞人啦>"<

(小寶雖然妳只是暫時疑似女生但妳爸比聽到妳是女生他好高興好興奮呢!看來妳爸比今天又睡不著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