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2011020223:51
 在除夕前2天妍就在跟妍伯說:阿伯,你要給我紅包喔!因為叔叔已經給我了!
妍嬤就說還沒過年,叔叔怎麼可能給妳紅包,在求證於妍媽我後,妍嬤和妍伯才知道妍說的是去年叔叔包的紅包!
妍嬤就說妍妍妳要紅包做什麼?妳這麼小能知道紅包可以做什麼嗎?

我知道啊!我要拿大家給我的紅包給把比換大車車!

妍嬤和笑了一下,跟妍說:那些錢錢不夠給把拔買車,夠付妳的保險費就好了!!
妍是懂非懂的看了看妍嬤問為什麼?妍嬤說大車車等妳長大賺錢再幫把拔買大車車就好!
事後我還是跟妍說:妍妍,不可以跟人家要紅包,這很沒有禮貌喔!
晚上爺爺和姑婆他們來時可以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但不能要紅包,如果小朋友乖乖,大人自然就會給乖小孩紅包,知道嗎?
妍妍說懂了,
到了晚上,妍爺他們到了後,妍就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讓妍媽我開心的是她真的沒提要紅包,
開始吃年夜飯,吃完後,
姑婆他們就迫不及待把紅包塞給妍,妍也很開心的收下,大聲的說謝謝!!
然後去拿出她的背包出來裝紅包,
 

妍拿到好多紅包,有妍爺,叔公,姑婆,妍嬤,妍伯,叔叔,還有妍爸的紅包,開心的一包一包紅包放在背包裡,

拿到妍伯的紅包,開心的跟妍伯拍一張,




妍爺跟妍



妍爺和2個孫女,妍爺一手抱一個滿足了!!



妍今天很開心,但因為感冒,到了晚上居然開始發燒,妍媽我實在暈倒,希望去年大年初一去住院的情形別再重倒覆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