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化美食之行

2010121921:55
 今天早上起來後,就先去妍爸思思念念的菜粽,
人還真不少耶.雖然我不太愛吃妍爸最愛吃的菜粽,
但還有其他東西可以點,

 


妍爸吃完滿足了,我們回去跟妍爺說一下我們待會要去新化吃小吃,吃完就要上來台北了,
不過他們的公車實在真難等,等了很久車子才來,而且沒有直達新化,要先去台南市轉車到新化
光從麻豆坐到台南市就花了1小時,再從台南市到新化又花了20分鐘,
結果到了新化已經1點多,來不及去吃食尚玩家介紹的蝦仁飯
看著正在關店的店家,我只好黯然的在旁邊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後來我們去附近也有在賣蝦仁飯吃,是不錯吃,但覺得蠻油的,偶爾吃就好,
吃完後,我們就去太子宮前面排藥膳鹹酥雞,
老闆是下午2點才開到一直到賣完為止,我們去時老闆正在準備,
原本以為我們已經很早了,結果有人比我們更早,也沒關係啦!!
我們是第2名^^我們在等的時侯,妍去空地跑了一下

 


因為還有半小時才開店,所以老闆特別請我們吃還沒賣的炸"雞胸肉",非常的嫩和入味,好吃
還有我們看的3個鍋後來都在滾燙,但老闆像似有練鐵沙掌,根本不怕燙,
手下去摸看看東西有沒有熟,沒熟再放下去再炸,實在太強了

 


這家的鹹酥雞不錯吃,建議點肉類的東西,好吃
再來我們又去排老攤雞蛋糕,在走到雞蛋糕的路上我們去了我忘了是什麼地方拍了幾張照片,

 

 

 




老攤雞蛋糕這足足等了1個小時,買了10元雞蛋糕及2條香蕉.
雞蛋糕蠻楂實的,蠻香的,還OK啦~但那個香蕉原來就是香蕉形狀的車輪餅,
實在不怎麼好吃,建議有機會去的人買雞蛋糕就好了,
但我不會再來排第2次了,因為,沒真的特別到要排那麼長的隊伍.

 


在等的同時我順便帶小妍去買現在團購很夯的茶葉蛋,
當我們走到那邊時,想說奇怪.怎麼沒人在排隊,我們走錯了嗎.走進一看來知道

 


桌上的招牌[本日已售完],妍問我怎啦,怎麼不去買,我說賣光了怎麼辦,
妍就說我想吃茶葉蛋,剛好有一對情侶偷偷的跟我說你去問問看
我就鼓起勇氣問了說茶葉蛋賣光了嗎?
2個小姐抬頭看了我一下說對呀!賣光了,
我就轉頭跟妍說~哇 阿姨說賣光了 沒有了,
妍就一付快哭了一直說我想吃,
我就跟妍說那你跟阿姨拜託看看,
我把妍抱了起來,
那個小姐看到小妍就說:看妳這麼可愛,好啦!!
阿姨偷偷賣你一包.這包是裡面有一個姊姊要帶回家吃的,要謝謝姊姊,
妍馬上跟裡面的姊姊說謝謝!!
哈~~靠著妍那可愛的臉順利買到茶葉蛋囉^^~
買完後我們去附近妍爸的舅舅家坐了一會才回去坐車要回台南市轉車至台北
妍在等車時,開心的跳起舞來




當我們搭上和欣已經是晚上6點,回到家都11點多了,累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