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二日遊

2010110720:45
 
今天一早起來整理一下行李我們今天就要退房囉!!
妍說叫我下次也要找這麼漂亮的給她住!!
今天一整天都是下毛毛雨下一下會停一會又開始下,
所以讓妍穿著雨衣,
早餐是麥當勞的早餐,我們在那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就先把行李拿去租車行借放,
然後再去創意文化館走一走

 

 

 

 



再去松園別館走走

 

 

 

 

 

 

 

 

 


這時天氣有好一點點了,但離開沒多久又下毛毛雨
我們往酒廠去看看~哇!!都沒人@@~帶妍去上個廁所就離開
我買了一隻冰棒(要15元)
妍爸買了一隻香腸(實在是不怎麼好吃)
就又出發去七星潭

 



七星柴魚博物館,裡面有很多熱帶魚和活的珊瑚,活珊瑚好美
  
人型立牌,妍說她要拍一張XD

活的珊瑚


花蓮空軍基地裡的戰機,沒看過真戰機的我和妍爸決定一定要拍下來,
妍的叔叔因為是空軍所以有跟我說這是什麼戰機,但我聽一聽又忘了,
好像是F16還是幻象2000,不太記得了>.<""



今天的浪不小,


因為妍說她想下去撿貝殼但因為這邊沒貝殼,孝女的妍爸在幫妍挑撿石頭

要回去的時侯正好有一群外國使者要來,不知道是那國的什麼夫人,
後面跟著一大群的外交人員和警察,
實在沒什麼興趣了解,所以沒拍照,也不敢拍,如果拍了被搶下相機就不好玩了,
我們離開七星潭後又去公正街買東西回後站把摩托車還老闆娘,
在要回火車站前10分鐘,妍實在忍不住,就在摩托車上睡著,
交完車後因為我跟妍爸手上2個人都大包小包,沒手抱妍,
只好硬把妍挖起來,剛起來時,還哭著說她想睡,
跟她解釋實在沒手抱她睡,她就接受了,
而且還貼心的幫我拿最小件的東西,
說她是媽媽的小幫手,我們順利的坐上太魯閣號回板橋囉!!
一路上妍完全都沒睡 整個清醒的不得了@@"
累壞我了,還跟妍爸搶便當吃,
結束大約2天的行程,3人都累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