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二日遊之馬拉松

2010110617:47
 半夜外面雨下的霹靂啪啦.想說明天妍爸可能要穿雨衣跑步了,
可能因為我們都怕睡過頭,所以一早5點我們起來後,妍也就跟著起床了
整理一下就準備出發騎車去太魯閣,
一路上沒什麼車,路又大條,妍爸愈騎愈覺得怪,因為實在太順了,而且人煙稀少,很怕騎錯路,
騎了近40分鐘邊走邊問店家終於到太魯閣附近,但因為路跑關係
所以路是禁止通行,必須去火車站換接駁車,
我們到火車站停好摩托車剛好幸運搭上最後一班接駁車
(車差點開走,因為快來不及了距離開始跑時間不到10分鐘),
又晃了大約5分鐘終於到達太魯閣
一下車,天啊!!滿滿都是人,可怕溜,(裡面擠進了1萬5千多人)
妍爸換好衣服把身上東西全丟給我,手機也不帶,他說帶著不好跑,
我們就約在起跑點等

趁妍爸去路跑時原本要帶妍去拍照,可是因為路都被擋起來路跑用,根本沒地方跑,
就在橋中間拍個紀念照,我一直找不到遊客服務中心,
抬頭看到半山腰有一間房子想說該不會就是那,好不容易跟妍走到那,
才發現那邊是終點,於是就到終點等妍爸


在終點附近有一位妹妹也在等她的把拔跑回終點,2個人一起加油,

可是我們都沒看到妍爸,妍因為太早起來一直吵,後來抱著她睡了一下,
還是沒看到妍爸,我想說該不會妍爸跑好在剛才的起跑點等我們,於是又跟妍走了下去,還是沒看到,
等了一會,手機響起,是服務站的人通知說妍爸在終點等我們,
厚~~~害我跟妍又爬上去,妍一直問我
為什麼我們要走上去又走下來現在又要走上去,
好不容終於找到妍爸,妍爸說他累到走不動了
然後拿起妍爸的戰績獎牌給妍拍照

 



特別把這張照片放大是因為要看妍爸的戰力品,半馬馬拉松獎牌21.0975KM 完成

 



我們去公正街買公正小籠包回去吃,回到民宿,妍吃了好幾顆小籠包的外皮
吃完後就跟妍爸都累翻倒頭就睡,
一直睡到5點多才醒過來,我們就去吃包心粉圓

據當地人說這家比隔壁家五霸好吃,,而且可以免費續冰,和焦糖,

所以決定吃這家包心粉圓,我跟小妍一碗,吃完後,
真的免費又滿滿一碗冰,我在拍的時侯被妍偷挖一口
吃到太撐,早知道點一碗就好了@@"

 


然後決定要去南濱夜市找東西吃,可是南濱夜市都是玩的居多,
所以我們只好又繞回自強夜市買山東鴨頭,和官財板回民宿吃

 


回到民宿後,怕妍不夠累,所以就讓妍在空地跑一跑

 


因為今天實在太累了,吃個東西洗個澡整理一下東西,所以我們3個早早就又躺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