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妍語之送生日禮物給媽咪

2012100522:27
 
 
媽咪~妳生日要吃什麼蛋糕啊?
 
  
 
我們又不吃蛋糕!只有妳生日才有蛋糕耶!
 
   
喔!!那媽咪妳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送給妳!
 
   
對了,我記得妳沒有太陽眼鏡,我買給妳好了!
 
   
我大同寶寶裡面有錢錢!!!
 
  
妍媽我的os.心裡一陣感動,果然生女兒是對的,女兒是貼心的!!很感性的對妍說........

 
 
不用啦,只要妳乖乖的就是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沉默2分鐘後)
 
  
媽咪我"還是"送妳太陽眼鏡好了.......
 
   
 
os:乖很難嗎=.=???
 
  果然感動只有2秒就破滅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