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拍媽咪寶貝雜誌

2011032722:48
今天帶妍再度拍媽咪寶貝雜誌照片
可是今天要遠征到新竹拍!米果攝影

妍媽我原本打算說早上拍完後要再帶妍去新竹好好玩一下再回來,
可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今天的天氣溼又冷,雨下個不停.
而且路上有點小塞車,還好塞不是很嚴重,還是有準時到達目的地,
在車上就跟妍說好等等到時要跟大家打招呼要有禮貌,
妍也答應了,到了米果攝影後,妍也有做到跟我的約定
而且還好,妍今天心情很好,完全沒有鬧脾氣,
雖然一開始拍時妍笑不太出來,但一下子就自HIGH玩起來了,
3套衣服,1個半小時就拍完解決了
而且還玩到不想走,還跟妍媽我說
今天玩的好開心喔
謝謝媽咪寶貝的編編姨姨們陪小妍玩的很開心^^

今天外面天氣12度(溼又冷)

妍抱著比她還大的熊熊


拍完後,我們就去最近的新竹城隍廟填肚子
,哇,妍媽我沒想到新竹的小吃比板橋還貴.
點了一堆東西,花了不少錢,但居然沒有很飽, 
妍還喊餓,我只好又去買了也是不便宜的雞蛋糕給妍吃,
她一下就吃光!!
可見真的沒吃飽
回到家後,我們3個馬上就都躺平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