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篇

2013091315:28
小蘋果 (出生0天)
我就睡睡醒醒,一醒就宮縮到痛到想哭,到了8點又要內診了,一內診又聽到只多半指,我真的開始擔心要吃全餐了,

我一直跟小蘋果說馬麻很痛,妳趕快出來,不要讓馬麻吃全餐,要乖乖知道嗎?

說完沒多久,我覺得有水流出來,我跟妍爸說你跟護理師說我破水了,

護理師又來內診確定是破水,然後又開了1指,從破水後我就陷入瘋狂超痛階段,一直在想要不要說我要打無痛

又希望自己能撐過去,我真的痛到受不了,一直低聲說好痛喔!

到9點50分護理師說可以進產房了,但我痛到根本站不起來換輪椅,只能等我宮縮稍為停一下時趕快下床換,才剛坐上輪椅又大痛,

短短不到2分鐘的路程對我來說超長時間,到了開刀房,我又痛到沒辦法自己爬上椅子,

因為這次沒打無痛,所以施力的方式是對的,我用了4次力再加上護理師幫忙推肚子,第4次就感覺寶貝滑出來了,

小蘋果2520克,身長46cm,護理師把小蘋果抱來我身邊數著手指跟腳指確定無誤,就抱去清洗了,

生完後,因為使力過度,手腳不斷發抖,也因沒打無痛所以這次在逢合傷口覺得特別痛,嗚~~

這次真的讓我大痛到了,也還好真的沒有下一胎了,痛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