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膜穿剌

2013042500:15
小蘋果 (懷孕18週)
當媽的總是最擔心寶寶健不健康,懷妍的時侯沒有做羊穿一直擔心到生,這次不想跟懷妍時期一樣煩到生,再加上年紀到了,覺得該做羊穿。

也做好了功課,決定去找最專業的羊穿專家-柯滄銘教授,

12點不到就去排隊抽號碼牌,哇。。到了現場都還沒開始,已經好多人在等,抽完號碼牌後就先填資料,因為年紀剛好到了可以補助,所以又省了2千 

等待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等到4點多終於快輪到我了,內心一陣緊張,再加上剛羊穿出來的媽媽對著他的老公說會痛,我就傳line給妍爸說我好緊張喔!!

妍爸說他快到了,停好車就進來了,沒多久就叫到我的號碼,進去填了一些文件後,輪到我躺在床上等著柯剌王來剌肚子

柯教授很和善還挺幽默的跟我們一答一唱,先用超音波先檢查寶寶的位子,然後叫我把手放在頭的後面,要我看著旁邊的小營幕,叫我別擔心不會剌到寶寶,

真的下針真的不會痛,比抽血還沒感覺,感覺一下子就好了,柯教授說小蘋果的預產期應該是10/8號,我說那會不會跟我生日同天啊?!柯教授看了一下我的資料說有機會喔!!

然後確定剛才抽出來的羊水管子名字沒有錯就就出來等,沒有狀況就可以離開了,

過了5分鐘後確定沒有問題就跟妍爸回家了,回到家後感覺被剌的地方有些熱熱一點點不舒服,但都還在忍受範圍內,
作習跟一般日子平常,沒有特別!!我跟妍爸說真的想像比實際可怕好幾千倍,羊穿後真的覺的比抽血還不痛!妍爸說看的出來,因為我還笑的出來

再來就是要等2個禮拜的簡訊。。希望小蘋果是健康的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