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愛小蘋果

2013040409:30
小妍自從知道媽肚子裡有小寶寶後每天都承現很快樂的狀態,
之前妍爸跟她說不可以在學校亂講,結果她去學校真的沒跟同學說,但她跑去跟學校老師及安親班老師說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去接小妍下課時,老師跟我說小妍說妳懷孕了?我三條線尷尬的笑笑說嘿啊 老師說小妍很高興說要跟她說秘密,然後恭喜我,
然後。。。晚上去安親班接小妍下課時,安親班老師也跑來恭喜我,我真的不知道臉上幾條線,心想小妍果然是大嘴巴, 我想應該沒人不知道了吧  

晚上妍爸回家後,我就跟妍爸說他的小公主沒跟同學說但跑去跟所有老師說了 妍爸也3條線 

之前有跟她說下一次產檢要帶去看小寶寶,每天都問我什麼時侯要再去看寶寶,然後快樂的期待這天到來

今天要帶她去看寶寶,興奮的一直問


 
馬麻~寶寶在幹麻?
 
   
 
在睡覺吧?
 
   
他怎麼一直都在睡覺啊?
 
   
 
他要多睡才會長大,才能出來跟妳玩啊!
 
   
喔!!!
 
  
然後抱著我的肚子,對著肚子說~你要乖乖的在馬麻肚子裡長大喔!知道嗎?

妍媽我當下真是感動啊,果然懷二寶是對的! 

馬麻~寶寶是弟弟還是妹妹?
 
   
 
他還小還看不出來是弟弟還是妹妹,妳喜歡弟弟還是妹妹?
 
 
弟弟妹妹我都喜歡啊!!我都會很愛他的!
 
   
弟弟也是可以啦!因為我有很多妹妹,但沒有弟弟
 
   
 
...妳確定嗎?弟弟會很皮喔!!!
 
   
那我還是要妹妹好了,我怕弟弟太皮了
 
   
 
那現在寶寶沒有名字,我們先暫時叫他小蘋果好了
 
   
為什麼叫他小蘋果啊?
 
   
 
因為妳的名字裡有"品"字啊!妳不是要妹妹嗎?所以如果是妹妹就叫小蘋果啊!
 
    
 
那如果是弟弟咧?
 
   
 
如果是弟弟就叫小芒果好了
 
   
 
...............什麼小芒果,難聽死了
 
 
 
如果是弟弟。。那就叫他小奶瓶好了,也是有品字諧音

 
好啊!小蘋果,姊姊今天要看妳喔!妳要乖乖喔!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