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路

2010081410:00

 
因為妍爸星期6要上班,沒辦法帶我跟妍回娘家,
妍爸就開車載我們2個去台北車站坐車,
在路上有經過光華商場,我們2個坐上台汽後,
妍興奮的睡不著,一直看著窗外,車子剛好也有經過光華,
妍轉頭跟我說~馬麻~~剛才把拔也有載我們從這邊對不對?
我驚訝的說:對呀~妳怎麼那麼利害,知道有經過這,
妍就笑著說~對呀~~
然後開著開著又經過國父紀念館站,
妍又轉頭跟我說:馬麻~~我跟阿伯還有阿嬤在這邊坐小巴士去明池的對不對?
我又驚訝的說:對呀~妳怎麼那麼利害~ 都還記得!!
(我從頭到尾都沒跟妍說國父紀念館站,她居然去一次就記得了)
妍偷笑說:對呀!我都記得!!

看來真的不能小看妍的記憶力.太強了~妍媽我配服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