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謠星期歌

2011090912:59
 
 昨天幫洗澡時,跟小妍說明天就是星期五,上完明天就放假了耶,
妍媽我突然想到小時侯常唸的一首童謠,教著小妍唸

 
星期歌星期一猴子穿新衣,星期二猴子肚子餓,星期三猴子去爬山,星期四猴子考試,星期五猴子去跳舞,星期六猴子公園遛,星期天猴子樂翻天一二三四五六天我愛星期天


妍媽我唸了3次後,叫小妍唸,
我唸到星期4時,暗示小妍

 
星期4,小猴子去考......................


只見妍很大聲的回我

去考..........................肉


 
.......................=.="""""",是去考試,那星期五,小猴子去................


去跑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