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福隆沙雕展

2011060400:36
今天因為妍爸還得上班,我就自己帶著小妍搭火車去福隆,
我們搭12點22分的區間車,買了一個便當準備待會上火車吃!


在火車上剛好也遇到一對要去福隆玩的兄妹,有他們陪小妍玩,晃了1個多小時終於到福隆了,

小妍高興的往前衝!!







看起來沒幾個,但逛起來真是累慘了~~~~





























派大星肚子壞掉了






























































 

 

 

 

 

 

 

 
 


 
 

 
 

 

 













好多羊頭都壞掉了





大巨人

巨人腿



巨人手






民間作品
  




好不容易全拍完了,當然要找一個涼快的地方讓小妍玩沙






 


玩了好一陣子的沙後,我帶她去踏海浪,一開始小妍還會怕.但一下子就玩上癮了

 





回家的路上,小妍一直跟我說馬麻~~海邊好好玩喔,下次還要再帶我來喔!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了,但小妍一點都不累(我可是快累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