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2011012511:32
家裡多一位妹妹,妍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她很喜歡小朋友,所以三不五時就往叔叔的房間去看妹妹,
但也因為妍還小,實在是不懂得拿捏力氣,
知道她想找妹妹玩,想秀秀妹妹,但大人就是怕她一不小心會傷到小baby,
但妍就是很愛妹妹,所以三不五時就跑去房間,
我平常就一直跟妍說不可以去別人房間,這樣很沒有禮貌,
之前沒說時她不管門有沒有關都一樣闖進去,妍已經刻制很多了,至少現在是門沒關,忘記了,才會進去,
看到我,馬上又跑出來說,馬麻~我只是在看妹妹而已,
昨晚,我在房間修電腦,實在沒空陪小妍,在房間一直在搗蛋,我怕電腦零件會傷到小妍,
我叫她去客廳玩,沒多久,我就看到小妍走進來說嬸嬸叫我來找妳,
今早才知道,原來妍昨天又去叔叔房間,因為妍看妹妹在床上,很興奮,所以在床上跳啊跳,
叔叔和嬸嬸怕妍不小心會踩到妹妹,所以就叫妍出來,
我心裡實在有點五味雜成,對妍覺得很心疼,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只是想找小朋友玩(因為她一個人很無聊),
好不容易家裡多一個小朋友,她高興的要命,每天眼睛張開就說要找妹妹玩,
但又不能不嚴厲一點對她說這樣是不對的,因為好好說,她會一下子就忘記了,
只能威脅她說不准她去房間,因為這樣會讓叔叔嬸嬸討厭妳!因為會怕妳一不小心傷到妹妹,
看她委屈說她只是想找妹妹玩,真的很心疼.........
我只能對妍說等妹妹再大一點跟萬里的庭庭妹妹一樣大的時侯就可以陪妳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