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專屬!!??

2011011215:35
因為婆家沒有浴缸,都用淋浴的,
只有妍才有小浴缸,最近冷死了,妍媽我就開始想念娘家的浴缸
看妍泡的開心,我故意逗她說

 

 
妍~媽咪也想進來泡耶!! 


 

啊?!不行啦!這是小朋友用的!大人要用大的!


 

 
可是我也很想泡耶!!借擠一下啦!!頂多水水跑出來沒什麼水而已!!


 

 

不行啦!這樣我就沒有水水可以玩了.不然叫把比帶我們去泡大大的浴缸,這樣子我們就可以一起泡啦!
(妍指的是泡溫泉)

 

 
可是我現在就很冷很想泡了耶,借擠一下啦!!



 

不行!!這是小朋友的不是大人的,所以大人不可以進來!


妍媽OS:哈!還好妍沒說怕我太胖會把她的浴桶弄壞不錯不錯!!至少沒傷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