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台南高雄四日遊(南元農場)

2010061201:04
昨天大家都睡的不好,不但有蚊子,雖說是日本的健康床,實際硬的像木板床,起床後腰酸背痛而且因為是連棟木屋,隔壁或樓上稍為大聲,就整個都很吵,
睡樓下就是怕吵到別人,結果是別人吵的我們無法入睡昨晚不知道是隔壁還是樓上的小朋友太興奮睡不著,一直跑跑到凌晨1,2點才停止,實在給它很受不了,
有了這次經驗,我知道小木屋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不太美好的經驗了
早上還沒吃完早餐就開始下雨,想說慢慢吃等雨停再去逛逛,吃完後,雨稍為停了,我們趕快回小木屋把行李收一收放車上退房再去逛,
結果才走沒多久,又開始下超大的雨

 

 


 


雨大到妍一直說好吵喔!

 


我們就又躲到餐廳去,看到只有南元這邊有的羅李亮冰,味道很特別,硬要想一種口感的話像鳳梨冰,蠻好吃的
只是吃到最後要小心,因為裡面有一顆"超大又硬的不得了"的籽

 


 


躲雨中,妍伯說我們面前這顆黃黃的叫阿勃勒,長的滿特別的,

 


 

好不容等到下小一點時,我們決定趕快逛一逛免得又下大了

 

 


漸漸終於露出陽光了

 


 

 

 


 

 


雨剛停的花真美,忍不住多照了幾張

 

 

 

 



 







 

 

 

 

 

 



妍跟妍爸在這玩很久,


園區的遊園遊艇,可惜我們去因為水位不夠,所以停使

 

 

園區的長臂猿

 關在水面上牛


 梅花鹿

 缺水的石定瀑布

放晴的大草原,不過因為剛才下大雨的關係,整個草都是溼的,在裡面走過幾步,鞋子全溼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妍叫我帶她去挑一台沒溼的車子玩,還好我是抱著妍走過去,全溼的是我的涼鞋,


 
出大太陽了,空氣變的非常非常悶,我們決定去高雄走走,妍爸開了1個小時左右終於到了高雄-龍虎塔,
這邊好多好多的陸客,而且他們都拿單眼耶= ="
 

 

 

 


拍沒多久,雨好像跟著我們似的,又開始下大雨,我們只好躲到高雄旅遊中心躲雨,
在躲雨時,妍不忘耍寶,在裡面的工作人員或遊客被妍逗的一直大笑

 

 



過了一陣子,雨好不容易停了,我們就在蓮花池附近散步

 

 

 


 

 

 

 

 

 

因為雨打亂了我們的時間,逛一逛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回台南仁德住宿,那個4人房的大浴缸真不蓋的,
大到一個不行,可惜水流量太小了,要把一缸水裝8分滿要半小時以上

 

 

 

本來不想拍的,妍就一直叫拍我拍我,我只好拿起相機再拍她

 



昨晚沒睡好,今天決定要早點睡,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