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馬桶上成功尿尿

2016040516:01
小蘋果 (2歲6個月22天)
 
一直沒強迫蘋果要戒尿布。之前問她要不要尿尿她都不說,都是尿下去才說,
所以知道蘋果還沒準備好,覺得時間到了她自然就會告訴我。
這兩天蘋果的屁屁因為過敏會癢。
我告訴蘋果說蘋果長大了,我們不要穿布布,因為屁屁會癢癢痛痛的,所以我們來穿小褲褲,尿尿要跟媽咪說喔!!
蘋果說好,第一次蘋果還是尿了下去,我還是跟蘋果說。記得下次要尿尿要告訴媽咪不能等尿下去才說喔!
蘋果說好,隔沒5分鐘蘋果就來告訴我一次想要尿尿,但帶去廁所她又尿不出來,一直反覆說了3次,都沒尿出來,
我也重複一直告訴蘋果說沒關係,待會想要尿尿再跟媽咪說,第4次終於成功在馬桶上尿尿了!!真的棒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