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W5D-姊姊摸到小蘋果踢踢了

2013051012:15
小蘋果 (懷孕20週)
 
前兩天去產檢時醫生問我開始感覺到胎動了嗎?我還回覆沒有耶=.=
可是今天開始有突然感覺到久違胎動了,可惜把拔跟小妍只要把手放上肚子,小蘋果就不動了

晚上幫小妍洗澡時,小蘋果好動的不得了,我跟小妍說,妳手手來,妳看小蘋果有沒有踢踢?

小妍放上來一下就說沒有,我說再等她一下啦!

突然小蘋果一踢,我說有沒有.

小妍傻笑說有耶!!

晚上睡覺前小蘋果一直在踢,小妍對小蘋果說

小蘋果要乖乖睡,不可以再踢馬麻囉!!不然姊姊會生氣喔!!再給妳一次機會,不過我還是會跟阿爸說妳不乖.不乖乖睡一直踢馬麻!

我在旁邊聽了大笑,小妍到底知不知道給機會是什麼意思?最後還補這一槍,害我覺得實在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