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之爸爸比較聰明

2013042714:43
 
妍妍看到我之前幫她做的週歲紀念DVD,看著看著

 
媽咪,我小時侯好可愛喔!!
 
  
 
.........那有人自己誇自己的....真不害羞!那現在咧?
 
   
 
我小時侯是可愛,現在是漂亮
 
  
 
 
.............
 
  

哈哈........豬豬寶貝好好聽喔!!媽咪~那句像爸爸一樣聰明,我怎麼沒有跟阿爸一樣聰明?
 
   
 
.........嘿啊!!那妳像誰一樣笨笨滴?
 
   
像妳啊!!我像馬麻一樣笨笨滴.....哈哈(手指向妍媽我)
 
   
 
.................(OS.不孝女啊!!淚奔中......)
 

妍爸下班後我跟妍爸說,妍爸哈哈大笑。

臭小妍妳果然是妳阿爸的上輩子情人,我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