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管你

2012031619:27
 
晚上要刷牙時,叫小妍來,叫了2次都不來,我很生氣的罵她.
 
 
我數到3妳還不來妳就慘了,1,2
 
  
來了啦,妳不要罵我啦!我就來了啊!妳罵我,我會很難過,我就....
 
   
 
妳就怎樣?
 
   
我就.......不管你了
 
   (這句非常小聲)
 
 
好啊!!不要管我,那我也不要管妳
 
  
不要啦!!馬麻!!我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最後最後..一次機會,拜託妳啦!!
 
   
我管你.求求妳,馬麻,我管你麻~~
 
   雙手合十,2眼含淚,看著我,
 
.............
 
   妍媽os這句怎麼聽起來怪怪的,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跟妍解釋,只好假裝正經的對妍說
 
 
好啦!下次馬麻叫妳,妳要趕快來知道嗎?
 
  
好....(兩眼泛著淚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