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都沒有秀哇

2010042910:00

 

妍媽下午在拖地板,我跟妍說乖乖在客廳玩
過了一會,我走過去要換水時,看到妍把玩具放嘴巴
我跟妍說玩具不可以放嘴巴,再看到的話我要打屁股
妍說好,結果我換完水回來,她又忘記了
忘我的又把另一個玩具放嘴巴
我生氣的跟她說,妍,剛才不是才說過不可以放嘴巴
過來,我打一下屁股.
妍邊哭邊走過來說下次不敢了
我打了一下說不準再放嘴巴喔
我就先走到房間再拖,拖了一下看她在做什麼,
再走出來時,妍又忘了
我就把她抓去罰站,站了2分鐘才準她離開
我轉身就進房間,然後就聽到妍自言自語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一走近一聽
她邊哭邊說:馬麻都沒秀哇.馬麻都沒秀哇
我說妍在唸什麼
妍看到我後大哭說馬麻都沒秀哇
我就很想笑;說好啦!秀妳啦~不過玩具不準再放嘴巴喔
妍邊哭邊說:我下次不敢再把玩具放嘴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