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破壞的臭小孩

2010041710:00

 

妍星期二做了一件很欠扁的事(妍媽我去上電腦課不在家),
拿著她的玩具去畫電視
據妍嬤所轉訴是說
妍嬤那時有點累在度姑
而妍在看卡通看的太入戲一時緊張拿著玩具在電視前亂揮
妍嬤還跟妍說不可以畫到電視
結果......


妍媽我一回家妍嬤跟我說後一看
我把妍抱到電視前問妍是用什麼畫的,妍不敢說,馬上大哭說
馬麻~不要再問了,我下次不敢了..
我跟她說,不准哭,妳這樣哭我才會生氣,妳老實跟我說我才不會處罰妳
妍才乖乖的說出來她是用玩具畫的
那我剛才也跟她保證不處罰她,所以我信守承諾沒處罰,但我跟她說沒下回,
她說她不敢了!
我們一直沒跟妍伯說他買的那台7萬多的電視被妍畫了
不是擔心他生氣,而是擔心他把電視送人,再去買台新的
等妍伯自己發現
今天妍伯終於發現了,跟妍說那是妳畫的厚!
妍就一直裝傻
妍伯也如我們想像中,沒罵妍也沒處罰妍,還逗妍玩,
妍伯後來跟妍擠在沙發上,妍一直叫妍伯下去..
我剛聽到時就警告妍不可以沒禮貌,妍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又叫阿伯下去..
我火大一把把妍抓起來把她抓去罰站
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跟她說:小朋友怎麼可以叫大人下去,沒大沒小,妳要記得妳是家裡最小的不是最大的,而且你把電視畫成這樣,阿伯有處罰你嗎?這麼不乖!!
妍又哭著說:馬麻,我下次不敢了
我問:不敢什麼?
妍:我不敢沒有禮貌,不敢再叫阿伯下去
我:記得喔!妳是小孩不可以跟長輩這樣說話,下次再這樣,我就加倍處罰,記得了沒??
妍:記住了
又讓她再站1分鐘才准她離開
一離開妍伯又抱去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