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第4天+回台灣(香港機場小插曲= =")

2008022510:00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第4天嚕@@"要回台灣了~
到福州機場劃位時,那個服務人員居然把妍的娃娃車跟行李一起拖運了>"<
到了香港要跟他們要娃娃車時居然跟我說要出關才能領娃娃車
可是我又沒要出關>"<
就跟妍爸2個人抱著妍和一堆行李跑來跑去
一開始香港航空小姐態度不算好有點大聲
後來我和妍爸也跟她愈講愈大聲
(已經在找不到車不爽了..又聽到她的口氣更不爽了..)
後來她才好聲好氣的跟我們說~才願意幫我們找
我們在等的同時.也到了長榮櫃台請他們也幫忙找
那位先生人很nice,馬上幫我們處理
也幫我們劃好了位置
等了1個半鐘頭終於看到睽違已久的娃娃車,
眼看時間已經快來不及上飛機
馬上快步走去長榮櫃台..還好..還沒開始上飛機..
等開始上飛機時..嘿~又託了妍的福氣..帶嬰兒可以先上飛機^0^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而我們不用排就先上去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一上飛機才知道~原來剛才那位先生幫我們換成商務倉
真是心裡亂感動啊~~
在香港機場的小插曲這樣算還蠻值得的!!
不過~~~還是要說聲...福州機場的人員真是亂來= =
下次我就知道不能把娃娃車交給劃機位的人員了>"<

ps(原本擔心妍坐飛機會吵鬧不休..還好出乎我意料之外..
妍真的超乖的..上飛機之跟旁邊的人笑笑..
飛機要飛前就睡..下飛機前就醒..都沒吵到別人~
這樣的好表現..看來還有機會再出國喔^0^)
ps2(香港機場的育嬰室還真是爛..沒尿布就算了..
連泡ㄋㄟㄋㄟ的水都沒有>"<還虧是國際機場...真是夠了xx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