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紅包咧??

2011010123:12
 
凌晨12點,我們3口躲在溫暖的棉被裡,看著電視,等著倒數,
倒數前10秒,妍摀住耳朵,妍說馬麻~待會會有煙火會很大聲,
我說:不會啦~這是電視不會大聲啦,不用摀耳朵
結果妍還是摀著不放,一直到煙火真的開始放時,她才把手放下來,
我跟妍爸和妍說~新年快樂!

 

爸比馬迷~新年快樂.........可是我的紅包呢??怎麼沒有紅包啊??

 

 

.......................(果然是小孩本能,說到新年就知道領紅包)


我還是跟她解釋:現在過的是國曆年,農曆年才有領紅包,再1個月妳就有紅包可以領了
妍完全搞不清楚,但還是沈浸在說新年快樂的興奮中
久久睡不著,結果就睡到10點半才起床!!

妍媽OS:說到紅包,妍去年還小,拿到空的紅包袋就興奮的很,
裡面有錢還不要,還會抽出來給我,她只要紅紅的紅包袋,
今年不知道還能不能以空的紅包袋呼嚨的過去XD
學蠟筆小新的媽媽今年在紅包裡放幾片海苔好了XD